pumpky

新浪@烷谙
杂食主义者 偏执狂 小心眼 混乱邪恶
暗黑没良心 狗血无下限
不嗑cp 只磕人物

【沙雕】【多CP】塞伯坦偶像1

后街偶像/极道偶像AU

三个黑道组织的流氓,因为犯了错,而被组织的老大下令转性变成女性偶像歌手替老板赚钱。原先三人想拒绝,但却因为不想死而接受了这个条件。但没想到他们成为偶像歌手之后,居然真的走红,有了许多粉丝。可是心中还是铁汉子的他们,每天都非常的苦恼。

OOC

OOC

OOC

主威红 多CP

为了霸天虎/汽车人成为偶像吧!


1.

“这不是我的错!”红蜘蛛的声音突破了E7,“明明是你叫我去汽车人那看看的!”

"我叫你去看看是字面意思上的看看,不包括和你那个大白前男友吵一架然后双双掉进水池里被人捞出来。霸天虎的脸都让你丢光了。”威整天擦着自己的融合炮漫不经心。

“你不满意的话你可以打我一顿。”红蜘蛛变脸似的笑着左手叉腰,右手在自己的座舱前挥来挥去。

威震天抬起头来瞅了红蜘蛛一会,又低下去去擦他的融合炮:“不,我觉得这样的惩罚对你来说太轻了。打完你还要上你。既浪费时间又浪费能量。这次要给你的惩罚重一点,不然你这样频繁作死,谁也吃不消。声波?”

声波开启了投影。投影上涂装鲜艳身材纤细的TF随着音乐蹦蹦跳跳,周边的观众举着各种各样的发光物。

“你这是要我杀了他们?能不能给个明确的目标?”

“不是。我以为你会知道这叫偶像,听说很赚钱。我也不是什么恶魔,你就去当偶像吧。你每次作死带来的损失就这样弥补好了。”

“你说什么!!!!!!!!!!!!”

“当偶像,被拆成零件卖钱,去震荡波的实验室当实验体。选一个。”

“我不选!!!!!!!”

“5,4,3,……”

震荡波站起来,转动着灯泡开始扫描红蜘蛛的机体:“威震天大人,我很荣幸。我可以许诺我将原璧归赵,327项实验都不会对红蜘蛛产生实质伤害。”

“我选!!!!我选!!!!我选当偶像!!!!!!!”

 

 

2.

"老铁桶!!!!!!我都选了当偶像了!!!!!!为什么塔恩还在这儿!!!”

红蜘蛛被绑在手术台上大叫。

“他不是因为你才在这儿的,”医生兴奋地把手术用具一一摆开,“是我邀请他来看的。”

 

3.

药师的技术与审美都在线。

这是红蜘蛛上线后的第一个想法。

他被改造成纯粹的美的载体。他是宴会上姗姗来迟的美神,是最闪耀的星光,是赛天骄的实体化,他看自己都看呆了。

然而有哪点不对。

直到主恒星下山,红蜘蛛打算对着镜子撸一发时他才发现哪儿不对。

他的输出管不见了。

 

4.

在接受了威震天“你不好好做我就把你的输出管销毁”的威胁之后。

红蜘蛛不得不接受偶像的试炼。

唱歌?

你去赛博坦上找找还有谁的音域比红蜘蛛更广。

跳舞?

有比空中作战还复杂?

今天的红蜘蛛也是同样的优秀呢。

 

5.

“我不能拿原名出道。”红蜘蛛紧紧绷着脸。

“你走近点让我看看。”威震天答非所问。

随着红蜘蛛越走越近,威震天越笑越夸张,当红蜘蛛停在一步之外的地方时,威震天已经笑出了声。

“真不错,我之前怎么没有好好发掘一下你这方面的潜能呢。”

红蜘蛛搭上威震天的脖颈,仰头:“这么好看的机体不想来一发吗?”

“你想要什么?”

“我的输出管。我保证有输出管的我能让你更爽。”

威震天退开来:“我相信你说的,不过不是现在,现在给你装上你会再接着搞出一堆麻烦事。现在你得回去好好当偶像了,我的小美人。”

“至于名字嘛,你从原名引申一个就好了。”

“小红?叫叫?这些昵称和我本命一样如雷贯耳!”

“星星奶油怎么样?”

“我宁愿只叫奶油!”

“那你现在就叫奶油了。奶油小姐,我现在有事情要忙,恕不远送。”

“……哼!”

 

6.

红蜘蛛开始营业了。

你问在观众面前带着猫耳穿着金属蕾丝织物表演会让红蜘蛛害羞吗?

不,这甚至不能在“红蜘蛛的丢人/尴尬时刻”里排上前三。

 

这是一家霸天虎名下的中型油吧。

第一天,只有二十几个油吧的熟客看他边唱边跳。其中有几只机子在它飚高音的时候捂住了音频接收器。

真没有品位,红蜘蛛心里全是嫌弃。

红蜘蛛不知道的是没有捂住接收器的机子都下线了接收器。

看的机子其实都是颜狗。

下了台后酒保告诉他一共有17个机子请他酒。

红蜘蛛笑笑甩甩头就走了。

 

7.

之后的一周来的人越来越少。

废话,声波谱的曲,威震天的诗填的词,真的想不明白有哪个机子可以撑过三秒。

 

8.

霸天虎不得不花钱去买爵士和录音机的歌。

“明明声波也可以变形为录音机为什么在音乐创作方面差距就这么大呢?”

杂兵一号问。

熔炼炉欢迎您,杂兵一号。

哈哈哈,开个玩笑,现在没有熔炼炉啦,杂兵一号,你以后就是酒吧小妹啦。

 

9.

换了歌后红蜘蛛的人气直线上升。

不得不换到大一号的剧场。

为了方便管理剧场不提供高纯。

医院实在不想收治喝了高纯后因为和别的机子争夺欣赏奶油小姐的绝佳位置而打得鸡飞狗跳的病患了。

 

10.

声波每天都来。

威震天除了要求他写歌外还要求他拍摄。

声波就在外围一坐拍远景,圆锯鸟激光鸟机器狗轰隆隆迷幻和蝙蝠精负责拍多角度近景。

声波看着自己剪的成片,突然产生了退休去当全职摄影师的想法。

 

11.

“这一段怎么糊了,这个地方红蜘蛛应该是做了一个大跳,近景看不全。”

“回答:这个时候我在和震荡波接吻,镜头晃了。”

“……震荡波都没有嘴……”

“更正:我正坐在震荡波的腿上吻他的光学镜头。”声波顿了顿,“本来我们是应该在家里这样做的。”

“……好了我知道了,以后不用你录像了,我会自己去看的。”

 

12.

从此以后录像任务就是机械昆虫的了。

画质突然从1080P下降至360P让威震天倍感郁闷。

(还是papa好啊)

 

 

13.

声波以为自己已经逃过一劫了。

但是他万万没想到威震天要求他给红蜘蛛发碟。

原因是他会做录像带。

声波再一次动了退休的念头。

 

 

14.

让我们来采访几位奶油小姐的粉丝。

粉丝1号,来自西凉丸的女性小型机:

“奶油大姐姐太AAAAAAAAAA了!!!!想让奶油大姐姐御我一脸!!!请正面上我!!!”

 

粉丝2号,青年汽车人:

“虽然大部分时间里我都是个好孩子,但是偶尔地我也想尝尝坏是什么滋味。奶油小姐身上那种恰到好处的邪恶实在是太撩人了。”

 

粉丝三号,霸天虎中层军官:

“让我想到我曾经的某位长官,你想要却又配不上的存在。”

 

 

15.

红蜘蛛看着台下为自己应援的粉丝。

心中有莫名有一种“国破山河在”的感觉。

早知道自己每天在台上做做体操唱唱歌就有这么多人支持他他为什么要和那个铁桶头纠缠那么久。

他都不来给自己送花!

 

 

16.

漂移低着头盯着地面。

救护车瞪着漂移。

通天晓瞪着补天士。

补天士盯着擎天柱。

擎天柱盯着奶油小姐。

 

几个塞时前,漂移被补天士怂恿去邀请救护车去看最近红火的奶油小姐的表演,然后在剧场顺手买一套奶油小姐的同款演出服回家玩情趣。

漂移有色心没色胆,于是拉上了补天士。

补天士叫了通天晓。

加班3.24的塞时的通天晓在走廊上遇见了同样才下班的擎天柱,发出了理所应当的邀请。

 

5个机子沉默地坐在外围。与周围热切的氛围格格不入。

 

“至少我很高兴赛博坦的娱乐业发展得很好。人民很高兴。”大哥总结道。

通天晓在周围走了走,发现这个场所的每一个细节都符合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连防火喷淋的数量都与同面积下最佳数量相契合。

他不知道该沮丧还是高兴。

 

通天晓和救护车组织好了对伴侣的训诫词,他们在用眼神礼让着让对方先开口。

 

通天晓清了清嗓子。

补天士在通天晓开口前叫道:“嘿,老通,先别骂我。至少大哥看得很开心。”

 

四个机子看着大哥。

大哥打开面罩,露出一张写着“我转换炉不舒服”的面甲:“我并没有看得开心。我只是觉得,也可能是我想多了,那是红蜘蛛。”

 

于是他们伸长了脖子一起去看红蜘蛛。

 

救护车:“我治疗过红蜘蛛,从机体的骨架与构成来看,我可以确定这是他。”

这个改装很精巧,构思很巧妙,水平很高,救护车在心里想,等等我好像知道这是谁做的改装了。

 

擎天柱面无表情。

通天晓面无表情。

漂移与补天士一脸“卧槽还能这样玩。”

 

救护车:“我说,与其在这儿挡着其他人,不如我们去找个真正的酒吧喝点什么。毕竟很久没有这样聚过了。不过我先得去打个电话……”

~~~~~~~~~~~~~~~~~~~~~~~~~~~~~~~~~~~~~~~~

第二篇传送门:

https://pumpky756.lofter.com/post/1e76ba0c_12df39bb3



评论(18)

热度(39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