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y

新浪@烷谙
杂食主义者 偏执狂 小心眼 混乱邪恶
暗黑没良心 狗血无下限
不嗑cp 只磕人物

【沙雕】【多CP】塞伯坦偶像2

后街偶像/极道偶像AU

三个黑道组织的流氓,因为犯了错,而被组织的老大下令转性变成女性偶像歌手替老板赚钱。原先三人想拒绝,但却因为不想死而接受了这个条件。但没想到他们成为偶像歌手之后,居然真的走红,有了许多粉丝。可是心中还是铁汉子的他们,每天都非常的苦恼。

OOC

OOC

OOC

来自笔者的小声比比:变装皇后的电影《沙漠妖姬》超级好看

第一章地址:https://pumpky756.lofter.com/post/1e76ba0c_12dee56db

1.
药师已经很久没听到这样直接粗暴的敲门声了。

他打开门,发现救护车站在他面前。

药师一愣,这不是他在学生时代梦寐以求的事情吗!

然后他才看到救护车肩上扛了一个白色的TF,手上还拖了一个橙红色的。

“这俩,做你给红蜘蛛做的改造。”

“哈?汽车人的首席医官居然来找我做手术?”

“你的业务水平一直很好。我和威震天通过话了,你应该收到信息了。”

药师检查了一下内置通讯,草草略过信息,CPU的大部分运行还美滋滋地停留在前男神的夸奖上。

“快点吧,不然等这两个小崽子高纯醒了就烦了。”

 

药师在内置通讯里疯狂地戳塔恩,他要把自己的对象拖出来给救护车看看,高、帅、优雅、牛逼的对象。

然而塔恩没有回话。

咕咕总在不该咕咕咕的时候咕咕咕。

 

救护车在一旁认真地观摩手术。

 

2.

红蜘蛛盘腿坐着,看着地上咸鱼瘫的两个中型机。

“你们犯了什么事?”他半是好奇半是幸灾乐祸地问。

补天士用3个大循环的时间历数了在过去几个月相循环里他闯的79件祸和23件不清楚到底是“闯祸”还是“做了好事”的事情。

其中漂移分别参与了61件和12件。

红蜘蛛从头到尾完完整整地录下来,他打算一有机会就放给威震天听,好让铁桶头知道和补天士相比他拥有自己这样能干和省心的副官是多么幸运的事。

 

3.

“我还是不敢相信他们居然这样对待我们,”补天士十分哀伤,“不过漂移,你的腰看上去真的好细好软,你能给我摸摸吗?”

红蜘蛛看着躺在地上互相上下其手的两人,感觉机生一片黑暗。

“你俩够了!!!你们是来当偶像的!!不是来拍百合AV的!!!!!!!”

 

4.

“那你倒是教教我们啊大姐头。”

“你们先想个艺名吧。反正其他的你们也不会。”红蜘蛛一边给自己的护甲上贴上小星星贴纸一边说。

 

5.

“我要叫通天晓。”

补天士认认真真地说。

 

6.

“那我要叫扳手。”

漂移一板一眼地说。

 

过了一会。

“天哪我还是不想接受我居然又和红蜘蛛成为同僚了。”

 

红蜘蛛想拿航炮蹦了他,然后他想起来自己的航炮被药师卸了。

于是他改用手挠得漂移在地上打滚。

然后被补天士和漂移挠得打滚。

 

7.

红蜘蛛突然开始思念起闹翻天和惊天雷了。

至少他的僚机双商会间断上线。

而这两个……小妹妹简直是超大号幼生体。

脑模块还没长出来的那种。

说不定他俩才是威震天真正给他的惩罚。

红蜘蛛感觉机翼上涌过一阵静电。

 

8.

剧场经理以“我们不想被强制关门”为理由驳回了补天士的艺名;

以“我们不想被敲死”为理由驳回了漂移的艺名。

 

9.

“我觉得这样的我还挺漂亮的。”补天士说。

“但我要回去好好地报复老通。”补天士又说。

“不就是偶像嘛红蜘蛛能当,我也能当。”补天士接着说。

“我当偶像也能让观众万众一心。”补天士还在说。

 

10.

补天士想了想自己的曾用名。

“那我叫热点好了。我总是万众瞩目。”

 

“那我叫WIFI。”剑士很认真。

 

11.

最后他们一个叫热,一个叫光。

剧场预告一打出来群众们就在议论纷纷:

“一出道就走百合人设,牛逼。”

 

12.

霸王不知道怎么知道了这事。

威震天看着他,芯想不管这小子说看上谁了都要好好揍他一顿,一边就开始给融合炮充能。

结果霸王说:

我想当偶像。

还不如揍他一顿呢,威震天想,你他渣一个重坦要能改造成功那可真是赛博坦科学的大进步。

但是他想当一个好    爸爸    领导。

 

13.

“没救了。”吊钩说。

“不可能。”击倒说。

“告辞。”救护车说。

“再见。”药师本来是打算这么说的。

但是他想了想霸王和塔恩的梁子。

于是他说:“或许我们可以另辟蹊径,曲线救国。”

 

14.

霸王成了赛博坦有史以来第一个变装皇后。

独领风骚。

 

15.

霸王成名当晚福特连夜翻了几百万年的案卷,把塔恩拷进了局子。

药师觉得自己搬起手术台砸了自己的脚。

 

16.

擎天柱通天晓救护车组织了组织里所有有空的小跑车(虽然其中有一些从某些方面来说已经是老油条了)决定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教育活动。

他们包了半个剧场。

 

大哥二哥和蔼地看着他们。

“哇你们看那个垫场的小姐姐好像补天士。”大黄蜂兴高采烈。

“说起来已经好久没看见补天士了。”烟幕若有所思。

他们陷入了可怕的沉默。

 

大哥二哥慈祥地看着他们。

救护车一边盯着台上害羞到头雕上的尖角、鼻尖和脚尖处在一条直线上的光小姐,一边把发声器调成低重音:“如果你们再非法赛车,或者跟着补天士胡闹,我就把你们变成ATB48。”

 

大哥二哥亲切地看着他们。

 

垫场结束,大哥二哥救护车走了,在场几十个火种终于落地了。

 

17.

红蜘蛛从后台的监视器看到了几十个花枝招展的小跑车。

来砸场子的,红蜘蛛芯想。

不能输,红蜘蛛又想。

于是他赶紧在他和僚机的讨论组里尖叫起来,一段时间的声乐联系让他现在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自己的音高了。

 

18.

红蜘蛛从监视器里看到闹翻天带着机子进来的时候想冲出去把能量块从闹翻天的转换炉里挖出来。

“我他渣的叫你带组里好看的小飞机出来!!!!!你他渣带了啥!!!”红蜘蛛质问。

“明明是你自己说的,会飞的就行了!!!”闹翻天反驳。

“但这也不是你个U球养的把冲云霄带过来的原因!!!!!你想进大灯泡的实验室别拉上我!!!你他渣还让他坐前面!!!他坐前面后面的机子还看什么!!!!数他背上的螺丝吗!!!!!”红蜘蛛崩溃。

 

19.

红蜘蛛本来担心被一众下级认出来。

但是等他上场的时候台下气氛已经热烈到没人看他了。

红蜘蛛在放心之余又有点失落。

明明我才是最好看的小飞机。

 

 

20.

“你说我们要不要做点啥?要不要把二哥叫回来查一下这些虎子的案底,要不要呼叫医疗中心在这门口临时支个帐篷做循环能量液检测废液检测和药物检测?”大黄蜂问。

“不了吧……二哥一回来就会把我们所有人拷走。”蓝霹雳说。

“虽然我也觉得该做点什么……”烟幕说。

“要不小蜂去看看虎子那在干什么?”

 

过了一小会,侦察兵回来了。

“虎子那边,闹翻天拿了两箱套在发……”大黄蜂很不安。

 

 

21.

第二天。

闹翻天问:“听说你昨天晚上压倒了三辆小跑车?”

 

冲云霄板着面甲,回想昨晚。

喝中纯也会醉的他和轮子那边三辆小跑车聊天,小跑车们表示从来没有呼吸过上面的空气,于是他变了形答应带他们兜兜风。

酒驾,降落时一头撞上了路灯。

侧翻,不幸压到了自己的乘客。

 

于是冲云霄点点头。

闹翻天表示很羡慕,即使在昨天那么激烈的联谊活动的夜晚,自己也得乖乖回家挨拆。

 

22.

大哥说:这是我的失误。

二哥说:我发现我们在制定法律和规章制度的时候还是遗留下来太多漏洞。

救护车说:或许我们应该采取传统的团建方式。

警车说:你们应该事先找我计划一下。

汽车人的高层对于昨晚的事故很不爽,但是不爽的理由又不能放在明面上说。

 

23.

这件事最开心的是吃瓜群众。

轮子高层喜欢小跑车,虎子高层喜欢小飞机。

群众如是说。

一时间双方辟谣都不知道该怎么写通稿。

毕竟这是事实。

 

24.

小红也很不爽。

他想撸两发睡了。

然后发现自己做不到。

躺在床上想威总。

翻来覆去。

坐起来,喝掉整整一瓶仁义麦*。



*仁义麦:原著里的酒。

评论(22)

热度(39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