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y

新浪@烷谙
杂食主义者 偏执狂 小心眼 混乱邪恶
暗黑没良心 狗血无下限
不嗑cp 只磕人物

"你知道我第一次见到惊天雷的时候我想到了什么吗?中提琴。不招摆,但优美,卓越。"

"但是现在我看到他,我只能想到伴着碎纸机的一箱箱旧文件,纸上全是打印下来的实体化了的往日回忆,一接触空气就会褪去颜色。就是这种程度的不能见人。"

"我想这是我用自己的手修改掉这一切的。"

"但是我想……他对我很重要,可是我自己更重要,我只能为了自己……听着,我在别人的阴影下活得够久了!我不需要再自己给自己找障碍……"

"……"

"我是真的想他们。"

"但我没有做错任何事。"

失眠的塞星领袖对着不存在的幽灵喃喃自语。


——————————————————

睡不着,脑子停不下来,好难过。


评论(2)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