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y

新浪@烷谙
杂食主义者 偏执狂 小心眼 混乱邪恶
暗黑没良心 狗血无下限
不嗑cp 只磕人物

【主mop】【拿破仑au】记一个有病的脑洞

很雷的脑洞 想好了再看w

拿破仑au 额 其实也没用到多少史实

出场人物:擎天柱 威震天 通天晓 补天士 死锁/漂移

声波 震荡波

预警:非单一cp ooc





奥利安原来是议员震荡波的火伴,但震荡波议员因为其作为被元老院处以俱五刑和皮影戏。被处刑后的议员消失了,小奥成了寡妇【不。

小奥作为一名基层警察经常被找碴被欺负但是在功能主意社会【】的【】清洗中因为美貌活了下来(……)

同时威震天原本是一名喜欢写小论文和诗的军官,他看到了功能主义的末路,在声波发起革命时他作为内应凭借高超的演zui讲pao能力和平日的声望使得卡隆城不战而降。

在庆功会上小奥和威震天一见钟情,他们发现有着同样的梦想与见解。跳了一只舞后他们聊了一晚上。威震天感到机生第一次,他像是被主恒星捕获的行星。

威震天开始追小奥,承诺要送一个如他所愿的赛博坦。并说等他把功能主义社会赶尽杀绝他们就结婚。

然后威震天做到了,他发通讯让留守后方做重建工作的小奥赶紧来首都结婚。

婚后他们过了一段幸福的日子,但随着威震天的政策越来越残酷他们开始有了争执。一个反对苛政的组织汽车人开始在社会上活动。

威震天对此深恶痛绝,抓捕汽车人并拷打他们。

小奥利用自己的身份前往监狱释放那些囚犯,在狱中见到了一辆和自己高度相似的卡车通二,通二给小奥讲了领导模块的故事。

回到住处的小奥心乱如麻。但令他更加震惊的事情发生了,威震天决定加冕称帝,成为霸天虎帝国的第一任皇帝。小奥企图反抗但被威胁不从就把下次抓到的汽车人扔熔炼池里。

小奥被迫成为皇后(……)(穿着30米长的裙子和20米长的头纱)

离自己梦想的社会越来越远的小奥和威震天的隔阂越来越大。但是威震天默许小奥对于汽车人的保护,因为他深爱着小奥,对小奥没有底线。威震天觉得自己在正确的路上,只不过使用了一点加速手段,他不理解为什么小奥不赞成他。他明明已经在经济文化法律军事等方面取得了不少成就。他觉得可以花时间让小奥再次成为最理解他的人。他愿意等。

因为小奥多年没有生育霸天虎帝国没有继承人威震天的内侍宫要求换人,小奥在此时发现了自己疑似诈尸的前夫震荡波让威震天醋意大发。

小奥和威震天离婚了。但是威震天没有放机子走,而是让小奥住在行宫里。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小奥不见了。

终于,汽车人组织从社会活动转向了军事行动。他们组织了一场革命。

威震天此时已经称帝很久了。他对这种小打小闹不在意,他让声波定了个位,再让seekers炸了汽车人的总部。

汽车人领导都处于昏迷状态,剩下的人正准备等死,但每天晚上做梦都会梦见小奥吵架时向他说的话的威震天决定仁慈一把。把汽车人占据地划为了一个特殊行省。

霸天虎与此前已经被打怕了打服了的中立派钉子国签订了条约,要求迎娶补天士小公主。

补公主从小在"威震天是个炉渣恶魔"的教育下长大。对此十分抗拒。但是本着"牺牲我一个,幸福千万家"的精神还是去了。

然后一见面就大吵一架。威震天觉得补公主吵架的样子特别像小奥,于是表现得很绅士很耐心。

单纯的补公主上钩了。

然后继承人出生了。

然后补公主发现威震天在梦里喊小奥名字。

补公主开始对威震天冷若冰霜,被越来越多的骚乱和麻烦困扰的威震天也没工夫待在后院。以往散乱的反霸天虎组织这一次全部加入了汽车人,形成了从未有过的强大联盟。

补公主对侍卫队长死锁产生了好感。

威震天频繁亲征,补公主和死锁的感情迅速升温。

汽车人组织在领导康复并升级后实力大增。目前已经打下2/5赛博坦的领土。在卡隆行省,霸天虎和汽车人重兵相见。

汽车人领袖要求单独对决,为了不让这么多机子白白死去。

威震天原以为走来的那辆卡车是喝能量液都能堵塞管道的通二。

威震天以为自己在做梦,站在他面前的是他的奥利安,他不知道这是美梦还是噩梦。

他叫他奥利安,但是他的奥利安说:

奥利安已经不复存在了,他现在是擎天柱。

威震天第一次在战斗中感到如此情绪化。

他用融合炮对着对方,怎么开不了炮。

对方砍断了他的腿。他的大军早在之前钉子的叛乱中死了十分之九。

这是威震天必输的战役。

躺在地上的时候向上看,他恍惚见好像看到了擎天柱的清洗液。唔,可惜脸被面罩遮住了,他想看看他完整的脸。

威震天退位。审判时擎天柱在法庭上说了一番话,死刑变流放。汽车人说这是领袖这么久以来第一次没有代表大部分人的意见。

补公主被接回了家,但他一刻都不想多待,死锁买了艘船,改了个名,两个机子飞一般地跑了。

擎天柱和通天晓开始重建赛博坦,因为有威震天留下来的雏形,难度减少了不少。

赛博坦还有不少威震天的支持者。

功能主义支持者趁乱企图复辟。

威震天杀了守卫率心腹逃出流放地,迎面遇上功能主义支持者的乌合之众。

功能主义支持者死光了。

威震天一路杀到新政府,损伤严重的机体能量已经在警戒线之下了。

通二逮捕了威震天。

新的审判结果是死刑。

擎天柱在法庭上做辩论的请求被拒绝了。此时法律部已经成立,他们沿用了威震天制定的法典,庭审开始进入正轨。根据威震天本人定下的法律,与庭审无关者不允许在法庭上说话。

擎天柱没去看死刑,消息是通二告诉他的。

但他去收机体了,威震天一直是银灰色的,急性褪色后的尸体和活着的没什么两样。

他最后一次摆正威震天的头盔,轻吻他的额头,然后把机体送进焚化炉。

他带走了尸体的残渣,埋在了不知道多久之前他们第一次相遇的庆功会的后院,有一丛铁钴紫罗兰,他把残渣埋在了这些花下面。

擎天柱对于通二的陪伴非常感激,尤其是他们得给补天士和威震天养孩子。工作上和家里的各种劳累使通二的面甲上的表情永远是

ರ_ರ

评论(1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